园内新闻new

与爱同行!彭山云堡智能幼稚园家园携手送温暖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川报观察 2020-01-13 16:09

刘树军 川报观察记者 樊邦平

1月11日,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举办家园携手送温暖活动,专门为一批老战士、贫困家庭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幸福,享受新春快乐。600余名教职员工和家长与幼儿参加活动,共同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先后介绍了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104岁老人赵步云和101岁老人李齐新等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老战士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以党支部和教职员工与幼儿家庭的名义,分别为6位老战士赠送了节日礼品和节日大红包,希望他们健康快乐过春节,平安幸福度晚年。

活动中,该园还邀请天生双腿弯曲,无法站立,自幼只能用两个小板凳辅助走路的29岁肢体残疾人冯双平女士,为大家讲述她身残志坚,永不向困难低头,一直靠奋斗创造幸福的感人故事,让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幼儿,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并为冯双平女士赠送节日礼品和慰问金,让她再一次感受社会大家庭温暖。与此同时,还为一名身患白血病重症的中学生捐赠治疗费和学习、生活费2.3万元,使他树起了坚强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献出一点爱,温暖一群人。在活动现场,接受关爱的老战士们表示,一定要讲述好优良传统故事,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余热,让人人珍爱和平,热爱生活,使自己的身边永远充满正能量;肢体残疾人冯双平和身患重病的学生家庭代表表示,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和教职员工、家长与小朋友们给予的温暖,是制度好,政策好,好人多的体现,他们将努力克服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强生活,用行动向幸福出发,用成绩报答好制度,好政策和所有的好心人。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