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热烈祝贺我园获得“四川省民办十佳幼儿园”公众投票第一名

时间:2015年12月12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热烈祝贺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获得“四川省民办十佳幼儿园”公众投票第一名。首先感谢彭山区教育体育局的领导和全体彭山教育系统的同仁们一直以来对我园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感谢我园所有家长对云堡的信任和支持;最后感谢一直以来关心云堡的社会各界朋友们,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云堡一定会越办越好,越走越远的。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更离不开团结协作的精神。本次活动便体现了云堡家人们的团队凝聚力,相信这支团结优秀的团队能把云堡建设得更好!

云堡智能幼稚园成立于2014年,总投资2000余万元,园区占地5亩,建筑面积为3526平米。园内环境温馨、安全,设有户外沙滩、探险区、开心厨房、电影院、有声故事屋、舞蹈室、音乐室、陶艺吧、美术室、绘本馆、开心集市等丰富的功能室。云堡先进的教学设备、训练有素的教师、科学设计的课程、合理的学生与老师配比都为云堡宝宝的健康快乐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

云堡智能幼稚园目前开设有精品班、蒙氏班、智能早教中心。
精品班——云堡智能幼稚园对幼儿开展教育的所有素材都是来源于生活,让孩子能在生活化的教学场景中启发语言、数学、音乐、运动等多元智能。关注幼儿表现出来的及时兴趣,将预设和生成有机结合,体现幼儿学习的主体性,注重个体差异。

蒙氏班——云堡智能幼稚园开设有彭山地区第一家专业的蒙氏教学班。蒙氏教师具有蒙氏教师资格证和丰富的蒙氏教学经验,幼儿园为儿童量身定做专属教学环境,遵守儿童敏感期,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

智能早教中心——云堡智能早教中心是彭山地区首家专业的高品质早教机构。独创的EEC教学体系综合了精彩趣味的游戏、运动、音乐、美劳等,在每周结构性的适龄性课程中,孩子们在获得无限欢乐的同时收获力量、平衡、协调、敏捷和灵活的发展,进而发展社交能力,并树立良好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