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争创眉山市示范性幼儿园——专家组入园评估验收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6年10月11日下午,眉山市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郭子明带领验收专家组一行,在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罗鸿翔的陪同下,对云堡智能幼稚园创建眉山市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评估验收。

云堡智能幼稚园一直坚持“开启幼儿多元智慧,培养幼儿完整人格”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多元发展;启智成长,快乐相伴”的办园宗旨,积极改善办园条件,创新管理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教育活动,重视教育科研,加强卫生保健,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评估验收专家组采取了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园的办园条件、园务管理、保教队伍、保教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专家组了解了我园的整体情况,查阅了幼儿园文件材料、班级各项记录和设施设备;查看了我园电影院、沙画室、有声故事屋、开心厨房等多功能房;对食堂厨房的设施设备,管理流程等进行了细致检查;专家组总结了我园的办园亮点和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专家组对我园功能房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郭子明总督学指出我园硬件设备高端、安全、质量好,要充分发挥硬件资源优势,认真挖掘办学潜力潜能。

郭总督学深入课堂,与小朋友和老师亲切沟通交流。肯定了我园的家长助教、社会真实践、爱国主义教育等特色教育活动,高度赞扬了我园在游戏活动课程上的创新工作。针对我园的专职双学位体智能男教师,郭总督学给予了特别的赞扬,再次肯定了我园在师资配备上的大胆尝试和创新。

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罗鸿翔指出:学前教育是培根工程,要大力扶持和鼓励有品质的民办幼儿园发展,要扶持有规模有档次的幼儿园发展。云堡智能幼稚园就是彭山区民办教育投入很多心血的幼儿园典范。希望云堡智能幼稚园坚持推广发展好的方面,落实基本规程,正确、科学、优质、品质办园,利用创建市级示范园的契机推动和办出又好、家长又满意的幼儿园。

我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泽良表示:云堡智能幼稚园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实行科学化精细管理,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不断完善教育教学和卫生保健等工作,提升教育品质,力争把我园打造成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师资力量雄厚、家长放心、孩子欢心的幼稚园。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