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我园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眉山市第四届党代会报告精神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6年11月26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眉山市第四届党代会报告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云堡智能幼稚园党支部书记刘泽良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报告围绕的“主动作为创一流的跨越之路”这一鲜明主题,刘书记就云堡的辉煌发展历程对云堡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与殷切期盼“希望大家都是中坚力量,需要大家都有主动作为、主动担责的精神。”

彭山成功撤县设区,奠定了眉山大城市构架,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是未来眉山经济发展的传统桥头堡,是重中之重。报告提出将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加快教育公共体系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等。

我园更要紧抓此次机遇与挑战,利用好“一城双核”区域优势,强化我园党建工作,用坚实理论充实和培养人员,将人才发现出来、培养出来、留下来,打造好彭山精品幼儿园。

通过本次学习,我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了“主动作为”这一报告精神的重要性。在报告的引领下,坚持”主动作为铸灵魂“,我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会加倍珍惜时代提供的舞台和机遇,加倍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与期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引领彭山幼儿教育,作为幼儿园的一员,为我园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