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智能幼稚园接受省级量化分级A级单位复查验收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眉山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由省食药监局组织对眉山市省级量化分级A级单位进行复评验收。

2016年12月14日上午,省食药监局检查组一行,在眉山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吴谌儒、市食药监局餐饮服务监管科科长曾志宏、彭山区食药监局局长李勇、彭山区食药监局餐饮股股长王译烽等的陪同下对我园省级量化分级A级单位进行复评验收。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和资料查阅的方式,对我园食堂食品原材料的采购验收、粗加工、烹饪加工、试吃留样以及餐具清洗消毒、库房食品贮存、厨房和备餐间的卫生、各环节日常管理和责任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一系列严谨细致的检查,一致认为我园食堂操作流程布置合理化、人员操作标准化、食品原料安全化、监督检查严格化。对我园严把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严格控制食品加工流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到人制度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复评验收结束,检查小组对我园的检查情况与我园领导进行了指导沟通,认为我园堪称示范窗口食堂。

我园领导表示:将继续保持现有的高标准和高要求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园在食品安全管理中的标准和要求,保持好"A级食堂"荣誉称号,做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放心、让家长安心的高品质幼稚园。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