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我园举办“听英雄故事 做革命接班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5年12月23日,眉山黄埔后代联谊会彭山分会、彭山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和我园共同举办了“听英雄故事、做革命接班人”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志忠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彭山区抗日英雄代表李齐新、毛锦文、赵步云、杜忠仁等老兵来到我园,志愿者们真实、生动的讲述,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深受鼓舞的云堡教师代表也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作出全心全意投身幼教事业的庄严承诺。活动上,我园对彭山籍抗日英雄代表进行了慰问。

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抗战胜利的重大意义,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和家长以及老师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历史,加强了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教育。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志忠充分肯定了我园幼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意义深刻,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彭山抗战老兵的关爱,更是对彭山幼儿爱国主义教育的奠基,并对我园积极创建培养幼儿爱国主义教育红色基地提出了殷切希望。

彭山区人民政府、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区教育体育局、眉山市黄浦后代联谊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云堡安全工作之晨检

下一篇: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