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智能幼稚园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吉祥!

时间:2016年02月07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全体教职员工:

大家过年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此时此刻,我们怀着对未来的希冀一起张开双臂迎接2016的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云堡智能幼稚园向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家长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一年来,云堡在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辛勤努力下,云堡赢得了首届“四川省十佳民办幼儿园”的光荣称号、获得了彭山区学校“安全管理一等奖”的荣誉,并成功举办了中秋节“义卖爱心、善行暖人间”、“亲子运动会”、“听英雄讲故事,做革命接班人”等大型校园活动和工艺活动。在此对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家长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猴年大吉!

孩子身心的健康是家园共育的共同目标。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和不懈奋斗的动力。祝愿我园的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同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天天开心,希望我们在云堡和孩子们一起共成长!大家万众一心,朝着我们既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