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坚持教师专业化、全面化成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蒙氏实操之日常生活区——云堡教师培训第三课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坚持教师专业化、全面化成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2016年12月17日,利用周末时间,我园开展了第三次教师专业成长培训——蒙氏实操之日常生活区。

刘老师严谨细致的从每一个小细节对我们的老师进行了专业的指导与培训,拿、抓、捏、编等动作;穿衣、系带、托盘等能力,教于幼儿每一项与之息息相关的日常生活操作,我们都做到精益求精。

通过此次培训,我园老师对蒙氏操作的理解更加透彻,实际操作与教学技能也更加严谨和精进。掌握孩子敏感期的同时严谨的将生活技能教于幼儿,最大限度引导幼儿在敏感期发挥潜能,促进幼儿的成长发展。

云堡教育,让孩子拥有最专业和优质的教师团队。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