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Early education center

拥有学习能力,才拥有这个时代终极的竞争力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从孩子进入小学开始,家长们对孩子有或多或少的抱怨:注意力不集中,上课总走神儿,一提上学就没精打采,写作业慢得两个小时才能完成功课......

家长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对于孩子来说,学习本身并不是最困扰孩子的难题,也不是孩子智商低下,有非常多的原因在影响着孩子学习能力的发展,那么,今天就和大家重点的分享一下,培养孩子学习能力的方法有哪些?

锻炼孩子注意力

锻炼孩子注意力,拓展他们的认知范围。在3岁前的孩子是通过身体动作进行学习的,当幼儿会走、会坐之后,他们开始在动作的基础上形成感觉,并通过感觉与动作的配合,形成较为复杂的身体运动。

国内外的研究显示,让孩子充分的爬行,是锻炼注意力扩展认知范围的重要途径。国内外著名的心理学家,考察了8~11个月大的婴儿问题解决过程中行为表现与策略特点、注意力集中水平及其与问题解决成效的关系。


问题解决过程中婴儿的尝试行为及方法的有效性水平会随年龄增加呈逐步上升的趋势。也就是说,孩子在这个阶段的爬行运动是有利于增加孩子的认知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脑功能的发展教育来说,爬行也能刺激孩子的脑干、中枢神经系统和前庭觉以及小脑的全面发展,爬行都是增强孩子注意力和身体平衡的有效方法,也是顺应孩子心理需求的最重要的途径。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