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童声颂国学 童心庆国庆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9月30日

当清晨的微风轻拂,当雄壮的国歌奏起第一个悦耳的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团炙热的火焰,沐浴在温柔的晨曦中。正值国庆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云堡智能幼稚园的老师和孩子们,聚集在国旗下,一起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

童声颂国学,童心庆国庆。

看!耶鲁一班的小朋友们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期待已久的目光注视下,准备着、时刻准备着。

随着护旗幼儿奋力的一掷,五星红旗舒展开来,在孩子们庄严的注视下,升旗老师有节奏地拉着升旗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

孩子们仰望着高高飘扬在空中的国旗,伴随着乐曲唱起国歌,歌声嘹亮、悦耳动听,脸庞上洋溢出自豪的神情。

园长讲话

杨园长亲切的话语荡漾在孩子们的心田!

孔子是伟大的哲学家、教育家、思想家、也是世界文化名人。今天云堡智能幼稚园全体师生共同诵读《三字经》。

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也是我们遮风避雨的地方。孩子们在这个大家庭茁壮成长,一支舞蹈《同一个家》跳出了老师们对孩子的爱。他们整齐的着装,温暖的微笑,优美的舞姿向祖国大地上的一份童真献出浓浓的爱意!

哈佛三班《中国梦》

哈佛二班《童心向党》

哈佛一班《国旗国旗真美丽》

耶鲁三班《歌唱祖国》

耶鲁二班《我的中国心》

耶鲁一班《共产儿童团》

牛津三班《我和我的祖国》

牛津二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的耳畔,欢快的笑语还荡漾在我们的心间。除了歌唱活动,云堡智能幼稚园的小朋友们还为祖国妈妈准备了小礼物。

童声颂国学,一定要了解我国伟大的哲学家、教育家、思想家——孔子。

当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我们耳畔重新响起时,埋藏在人们心中已久的红色激情也被重新点燃。

我们牢记祖国的风风雨雨,也将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国庆节将至,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祖国!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