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校园安全】安全相伴,健康成长!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0月14日

孩子是含苞待放的花朵,是刚破土而出的嫩芽,是洁白无瑕的画纸,更是父母的一切。安全对于脆弱的他们来说是重中之重,更是学校和老师所不能忽视的关键。让我们一起开启宝贝们在幼儿园一天的安全之旅吧!

晨检

通过“一摸”、“二看”、“三问”、“四查”,了解宝贝当天身体的基本情况,便于老师在一日活动中对身体欠佳的宝贝加强关心和照顾。

小手消毒

为了预防各种传染性疾病,防止细菌交叉感染,消毒工作一直是我园的工作重点,小手消毒则是孩子每天入园的第一道消毒防护。

安全课程

为了提高宝贝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剑桥三班开展各种安全课程,让孩子们学习必要的安全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午睡

趴着睡觉容易影响宝贝的正常呼吸,从而引起窒息,长期如此还会影响心脏的正常发育。为了保障宝贝们的健康成长,班级老师每10-15分钟都会进行巡查,矫正孩子的不良睡姿。

上下楼梯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一手扶栏杆,一手叉腰,不推不挤,一步一步慢慢走,兴致勃勃地跟随老师的脚步,准备加入有趣的活动啦!

放学排队

放学前老师清点孩子的人数,避免孩子自己离开教室;提醒家长排队接孩子,避免人多拥挤发生踩踏事件;家长凭卡接孩子,保证把宝贝安全送到每位家长手中。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各项工作之首,更是渗透进了幼儿一日生活当中,能够帮助幼儿提高安全意识、懂得自我保护,最重要的是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幼儿园会将全面的安全工作进行到底,给孩子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