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校园安全】持续做好灭蚊灭虫工作,还孩子一个舒适的环境!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 2019-10-19

幼儿是蚊虫热爱叮咬的对象,尤其是一些皮肤过敏的孩子。为避免孩子被蚊虫叮咬,有效杜绝蚊虫传播疾病,确保幼儿的身体健康,营造安全、卫生的良好环境,我园持续做好全方位的灭蚊灭虫工作。

班级及户外

定期清理死角

专业灭蚊灭虫

01

班级及户外

班级每天做好防蚊防虫及卫生消毒工作,减少蚊虫的叮咬。如:在班级配有花露水,幼儿外出活动时,为幼儿喷洒。教室及睡房均配有蚊香液,保证幼儿午睡时不被蚊虫叮咬。

02

定期清理死角

定期清理死角卫生,保证环境的干净,防止蚊虫滋长

03

专业灭蚊灭虫:常量滞留喷洒、热烟雾触杀

云堡智能幼稚园里各种花草树木枝繁叶茂,孩子们在享受着赏心悦目的绿色环境的同时,也受到了蚊虫叮咬的困扰。为了有效的预防蚊虫,幼儿园积极作为,协同卫生防疫专业公司采取了有效的防蚊灭蚊举措,并一直在行动。

热烟雾触杀

专业灭蚊灭虫工作人员来园,对室内外各角落进行全方位的灭蚊灭虫清理工作。

灭蚊灭虫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势必将蚊虫消灭干净。

常量滞留喷洒

洗碗池下面也要进行喷洒。

蚊虫最喜欢潮湿的环境,一定要对每个角落进行专业灭蚊灭虫。

温馨提示

如果周末您看到云堡幼稚园有浓烟,请您不要惊慌,因为,我们正在进行灭蚊灭虫工作。

云堡智能幼稚园将持续创建干净安全园区,为确保幼儿平安、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