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阳光校园 营养膳食”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为了让家长直观、清楚地了解幼儿在园的膳食情况,同时增进广大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的了解,更好地督促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拉近家园距离,我园在20211210日开展了以“阳光校园 营养膳食”为主题的厨房开放日活动,特邀25位家长一起走进幼儿园参观幼儿园厨房,近距离观看幼儿美食的制作环境和制作的各个环节,并对食品安全进行监督。

老师与家长一起品尝美食,分享与交流各自意见。各种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面点、牛奶、水果,不仅视觉上诱人,尝起来更是美味。

走进厨房,零距离参观。进入厨房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厨房干净整洁,清洗池明亮卫生,厨房用具摆放整齐,厨工全部配有专用工作服,佩戴口罩。此外,家长代表们参观了食堂卫生管理、食品加工流程、食品留样、原料采购记录、配送过程等。

家长们走进幼儿园的各个角落,近距离观看孩子的户外区域与园所的功能房。

为了保障孩子们在园的健康成长,我们不仅关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我们还关注营养健康、膳食合理搭配,力争做家长放心、幼儿有益的营养餐。

参观结束之后,家长代表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厨房开放日活动的肯定。幼儿园进行了反馈与解答,让问题解决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家长代表进入班级与幼儿一起进餐,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一看尝一尝幼儿餐点,不管是从营养均衡还是色彩搭配,家长们给与了高度地评价。

通过本次活动,建立起家长与幼儿园沟通交流的平台。不仅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还让家长们对于幼儿园内部管理更加了解,更加有利于幼儿园对于厨房管理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幼儿,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