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云堡幼儿园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四月是“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为促进幼儿良好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为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确保幼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园以“世界卫生月”为契机,开展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主题活动。目前全球疫情仍未结束,我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生活环境的干净卫生。那么我们是如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呢?

疫情之下,卫生问题尤为重要。我园坚持定期对园所环境、幼儿玩具等进行整理消毒。 在劳动氛围渲染下,老师和小朋友们也撸起袖子,动手参与到劳动清扫中,为卫生清洁的生活环境献出自己的力量。

保持良好的收整习惯,学着整理自己的玩具、书籍和衣服。

 孩子们在家中也进行了大扫除,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力量,大家都在忙活着。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云堡幼儿园倡议大家要抓好爱国卫生月的大好时机,通过爱国卫生月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文明新风,营造学校卫生、健康环境。 亲爱的家长及小朋友们,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从身边做起,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美好环境。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