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党支部带领家长、老师和学生代表“中秋关爱老兵行”

时间:2016年09月13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6年9月13日,由区委统战部组织,彭山区关爱老兵志愿者团队和云堡智能幼稚园的家长、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彭山区健在的10余名抗战老英雄送去温暖的关怀与诚挚的慰问。

云堡党支部书记刘泽良代表云堡智能幼稚园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员工为抗战英雄献上了锦旗与慰问品,并与老英雄们亲切交谈,祝愿英雄们中秋节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活动中,老师和家长代表以及志愿者一行详细询问抗战老兵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孩子们仔细聆听了英雄事迹,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感谢为今天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老英雄们。

此次给抗战老爷爷送温暖的活动,是对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弘扬,是我园爱国主义教育的延续,是传递爱心与正能量的接力棒,同时也为我园创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抗战老兵或离我们远去,或渐入残年。“我们不怕死,我们怕被遗忘。”今天,我园积极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对他们进行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关爱,就是要铭记这些名字,铭记历史。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