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区教育体育局、区卫生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检查组对我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为加强幼儿安全管理,2016年9月19日,彭山区教育体育局、区卫生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对我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对我园食堂的索证索票情况、食品留样情况、库房食品贮存情况、餐具消毒情况、厨房和备餐间的卫生环境等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检查组认为我园食堂格局布置合理化、人员操作标准化、食品用品安全化,监督检查严格化,肯定了我园食堂工作的质量。

此次检查不仅检查我园的厨房各项工作,还对我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检查。对教学安排和资料的填写记录等情况做出了指导,对教育教学的严谨态度和实时监控的有效使用做出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肯定了我园在安全方面的严谨工作,就我园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园会更加规范办园管理,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充分认识到食品药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视卫生保健知识和教育教学水平,做好严格把关工作,更加切实保障幼儿在园的各项安全。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