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创意阅读,脑洞大开的世界!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小王子》的作者圣艾科佩里曾说:“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抓一批人来搜集材料不要指挥他们做这个做那个,你只要教他们如何渴望浩瀚的大海就行了”,读了这段话,会发现,其实创意来自我们自己的内心觉醒。

今天,我们邀请了深圳创意阅读课题组冰冰老师来园做幼儿创意阅读课程培训,指导我们的老师如何去帮助宝贝们觉醒自己的内心。

创意阅读、创意绘本、创意教学……让我们跟着冰冰老师一起脑洞大开,觉醒创意吧!创意阅读,它的价值在于让幼儿学会阅读,学会想象和创造。老师根据幼儿的兴趣特征,和幼儿共同翻阅自制的图书会更高的提高幼儿的阅读兴趣。 冰冰老师今天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创意作品,这些创意作品能够充分开发宝宝的大脑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宝宝养成自助阅读的能力和逐渐形成有效的阅读策略。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