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深圳创意阅读课题组王冰老师入园指导

时间:2016年09月29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创意阅读,让宝贝爱上阅读!云堡智能幼稚园一直坚持“培训兴教”的师资培养理念坚持教师专业化成长,2016年9月24至27日,我园邀请了深圳创意阅读课题组资深培训师王冰入园指导培训。

王冰老师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双轨道的对我们的老师进行细心的指导和培训,将理论渗透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展现理论。幼儿创意阅读在于吸引幼儿注意,培养幼儿的专注和自主阅读能力。就如何去将绘本材料活灵活现的展现给我们的宝贝,冰冰老师做了详细的指导,让老师们都受益良多。

云堡教育坚持教师专业化成长之路,坚持带给孩子最优质的教育。感谢冰冰老师的精心培训与指导,通过专业的指导培训,我们的老师在理论理解与实践操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可爱的冰冰老师赠送给我们每一位老师一把独特的创意钥匙。我们的老师一定会给宝贝开启一个别样独特的创意世界,会带宝贝去领略另一片浩瀚的星辰大海!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