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俸贵莅临我园检查工作

时间:2016年02月25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6年2月25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俸贵带领市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区教育体育局罗鸿翔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

市教育体育局检查组一行对我园安保和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教室、电影院、有声故事屋、多功能艺术厅、陶艺吧、开心集市等多个功能室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周局长一行,首先对我园温馨的园区环境、宽敞的户外操场、种类多样的功能室、完善的监控系统和安保设备等在硬件方面的大力投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其次对我园严格的管理体系、优质高效的教师队伍、科学完善的课程安排、合理的师生配比数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周局长对我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创造一流的育人环境,建立一流的保教质量,改变观念、不断创新,确实提升和带动彭山学前教育的发展,坚持走好小班化精品教学之路。

此次市教育体育局的检查不仅是对我园开学工作的督导,更是对我园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有效的指导,我园教师将继续以幼儿为主体,不断学习,积极探索教育新模式,努力践行有教育智慧的优质教育。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