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6年半日活动观摩研讨

时间:2016年05月14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2016年5月13日,在彭山区教育局领导的引领下,云堡智能幼稚园面向全区其他园所开展了“幼儿半日活动观摩研讨”。

我园严格执行《指南》精神,从课程设置到环境布置都体现了游戏化教学,无小学化倾向,我园非常注重幼儿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并为孩子创设了丰富、健康的生活环境、教育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和满足幼儿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的需要,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如:开心厨房、陶艺天地、木工坊等都是孩子实践的仿真游戏区,让孩子在游戏中发展动手能力、合作、分享等。

本次观摩活动云堡智能幼稚园4个教学班进行了开放,老师们观摩了我园的蒙氏活动、集教活动、区域游戏、体智能课程并参观了幼儿园整体环境和功能房,在教师们现场的观摩和感受的基础上,徐园长深入浅出地向大家梳理了云堡幼稚园理念和环境设置的思路,供大家互相学习,同进步、共发展。

总结会上,教育体育局的李建中股长和周惠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和发言,并对全区幼儿园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希望,希望全区的幼儿园都能严格执行《指南》要求,避免小学化倾向,做孩子喜欢的幼儿教育,并希望全区幼儿园都能进一步提高各园的办学水平,共同为彭山学前教育品质的提升做出努力。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