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6年9月招生即将结束……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6年9月招生即将结束,2017年春季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周末来园咨询。

招生年龄段:

早教中心:6个月以上健康幼儿

精品班 :2.5岁以上健康幼儿

蒙氏班:3岁以上,混龄教育,健康幼儿

云堡智能幼稚园——彭山多元智能教育领跑者,是培养儿童早期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能力等领域的倡导者和先行者。

1

---品质发展 业界认可

2014年9月开园以来,云堡认真做事,专研教育,全心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并获得了业界认可:

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评为“学前教育综合评估一等奖”;

2015年11月:在四川省安全社区检查中,被彭溪镇列为安全共建单位,并受到省级安全专家的表扬;

2015年11月在首届四川省民办幼儿园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佳幼儿园”;

2015年在全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荣获一等奖;

2015年12月我园食堂被省食药监局药监局授予“A级食堂”荣誉称号。

2

---教师配备

我园教师均是师范院校大专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达到53%,班级实行小班制精品教学,班级按照两教一保标准,聘请有专职体智能男教师和外教,为孩子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3

---提倡实践活动 打造多样功能室

我园注重孩子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倡孩子的“真实践”活动,园区环境温馨、安全,设有户外沙滩、探险区、开心厨房、电影院、有声故事屋、陶艺室、沙画室、舞蹈室、音乐室、绘本馆等丰富的功能室,最大限度的支持和满足孩子通过直接感知、实际操作和亲身体验获取经验,体验成功。

4

---专注蒙氏 启智成长

我园开设有彭山区第一家专业的蒙氏教学班,蒙氏教

育遵守孩子的敏感期,为孩子量身定做专属教学环境,让孩子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独立、专注、自信、创造等能力。

5

---早教机构

云堡智能早教中心是彭山首家专业的高品质早教机构。我园独创的EEC教学体系综合了精彩趣味的游戏、运动、音乐、美劳等,让孩子在游戏中发展语言、运动、社交等综合智能。

6

---公益活动

2014年,云堡智能幼稚园携手南星社区联合举办以“关爱留守儿童,放飞心灵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2015年,云堡智能幼稚园在伟业广场举行了中秋义卖奉献爱心活动,为脑瘤儿童袁依萱小朋友筹集善款。

2015年,眉山黄埔后代联谊会、彭山区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团队和云堡智能幼稚园共同举办了“听英雄故事、做革命接班人”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