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Early education center

家庭中的蒙特梭利教育-语言能力培养

时间:2018年05月0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婴幼儿时期是语言发展的敏感期。在这一时期,如果父母能让孩子处在良好的语言环境之中,孩子便可以悠游自在地掌握某种语言。但短暂的语言敏感期一旦错过,就将不再回来。本书通过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语言训练方法,为年轻的父母抓住孩子语言发展的敏感期,培养孩子听、说、写、读的能力与习惯,传递一种全新的语言教育观念。

在人的生命发展过程中,语言教育占有特殊地位。 为了给年轻的父母一些全新的语言教育观念,一些具体的、可操作的语言训练方法,我们编写了《家庭中的蒙特梭利教育·语言能力培养》一书。本书可读性强、取材广泛,内容符合孩子的生理、心理发展特点。此外,形式多样,趣味性强,是本书的又一特点。本书共分五个部分,包括听、说、写、读和精选的部分文学作品,向读者充分展现了全方位的语言教育。在这里,我们的教育目的是突出培养孩子语言的听、说、写、读的能力与习惯。在教育内容方面强调,既要引导孩子学习口语,又要引导他们学习文字语言;既要让孩子理解、运用日常语言,又要引导孩子学习文学语言。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