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沟通,从心开始”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 8月30日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园共育是促进幼儿健康成长的关键因素。为了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新学期工作的了解,我园开展了“沟通,从心开始”为主题的新生家长会。

家长们提早来园签到!

园级家长会

家长会开始之前来一段热身游戏:《找朋友》,我们一起来看看谁在一分钟之内记住的名字最多呢?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用笔记下来。

最终有三位家长一分钟

记住了六位小朋友的名字

并获得吉祥物“琪琪”

充满青春朝气的托班组老师们自信登台,同家长们一起喊出班级口号,为我们的家园共育打开一个良好的开端。

园所篇

在家长会中,杨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幼稚园办园宗旨、特色课程、培养目标、发展概况和师资配备......就家园共育的问题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倡议家长用行动感染幼儿,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同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育儿篇

为了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尽快克服分离焦虑,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云堡教育总园长廖园长从孩子入园的典型行为出发,分析孩子的心理变化,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向家长详细讲解了新生入园的焦虑的原因、阶段和解决办法。

班级主题会议篇

园级家长会结束后,各班家长有序回班参加班级主题会议,各班班主任从班级情况、入园前准备工作两个方面向家长进行了解。

游戏环节

本次班级家长会通过参与游戏、经验分享、教师讲解等环节激发家长们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家园共育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盼望着,盼望着,

云堡智能幼稚园在芳香斑斓的金秋,

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新的幼稚园,空气中弥漫着新奇、喜悦;
新的幼稚园,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走进她的家长。
亲爱的家长朋友,

我们的美好遇见,从此开始!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