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运动方舟之一物多玩》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0月12日

户外活动是幼儿园一日流程中尤为重要的一环,良好的户外活动能够让幼儿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健康快乐的成长。体能活动就是拍球、跑步、跳绳和攀爬吗?不不不!别看我们只是一个个小小的方舟,我们可是会摆造型的呢!我和我的伙伴们经过老师的“魔术手”摆出排列、竖立、堆叠等造型为小朋友们带来不同的体育游戏。

请大家看一看我是怎样和老师、小朋友们开启的神奇运动之旅吧!

“小朋友们准备好了没有?”

“准备好了。”

“那现在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看我错落有致的摆放在地面上,小朋友们可以利用我的地形障碍来进行“S形跑”、“加速跑”、“慢跑”等不同的热身跑——绕过我的身体。

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选择了不同的阵营,接下来就看我和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吧。

以身示教,看老师也快乐的参与到了我和小朋友们的游戏中来。

“身体的平衡,系于一线之上”。

“方舟之桥”可是我同伙伴们的拿手好戏,且看小朋友们勇敢闯关吧。

“挑战”本身就是一项不愿服输的运动。

看我“方舟之桥”超级升级——跨越我的身体。

看我变身“天堑”阻碍小朋友前进!
最后变成小朋友脚下的垫脚石!
当我竖立起来时,就要考验小朋友们的跳跃能力啦!
看我变成了小朋友们的“最佳拍档”我们的游戏可不止竞争还有合作哟!

常言道:“温室里的花草经不起风霜”,有效的体能锻炼可以逐渐提高幼儿的身体素质和抵抗能力。运动方舟不仅以多元化、创新化为主,更是以幼儿为主,让孩子一起参与活动设计和探究,主动探索更多玩法,真正让孩子们爱上运动。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