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情感的桥梁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0月26日

随着中国科技的发展,从古至今通讯工具的演变也是十分多样化的。今天,耶鲁一班

小朋友们了解了古代和现代人们情感交流的方式有哪些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古时候,为了传递军事情报,人们曾设立烽火台,利用烽火传递信息。

信鸽也是古人与朋友联系的一种方法,将信件系在鸽子的脚上,然后传递给要传递的人。

邮驿是国家成立后专门为政府传送公文和军情而设置的,国家通信机构随着人们的改变,马车送信也变得流行起来。

随着现代人们思想的进步,无线寻呼系统代替以前的传送方式,无线寻呼系统就是我们所说的“bb机”。

固定电话在“bb机”的基础上又满足了人们异地直接能够通话的条件,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萱萱小朋友制作的有线电话听筒。

当时,最直接、有效的通讯工具就是通过电脑与家人、朋友视频聊天。

聪明的人们为了更方便,发明了最原始的移动电话——“大哥大”。

随着“大哥大”的不便,人们又发明了方便携带式“棒棒机”。

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在“棒棒机”的基础上使我们的手机更加美观。

最后我们的4G超大显示屏宝宝登场啦!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4G网络在QQ或微信上直接与远方的家人、朋友聊天,甚至通过视频直接对话。

你最想要给谁打电话呢?

小小的工具却成为了我们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的情感桥梁,它可以让我们收获珍贵的友谊和亲情,可以滋润一颗孤独的心灵,让它充满活力。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