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云堡师训】专家顾问匡欣教授入园指导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1月11日

2019年11月11日,云堡专家顾问——幼儿园体验式家长会创始人匡欣教授,入园指导。本次入园,匡教授主要观摩班级半日活动并针对一日活动流程进行了科学系统的培训和现场答疑。最后,匡教授对云堡团队的执行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跟班指导

半日活动——晨谈

观摩班级户外锻炼

针对上午班级组织的半日活动,匡教授细致指出每个环节的教育要点,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通过交流、探讨、答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学至今两个月的疑惑都得以解决,为今后区域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起研讨教育教学方法,针对孩子们的学习进度、老师的工作流程及班级部分生活环节的设置,匡教授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匡教授的入园指导,督促我园打造优质教育、优质课程建设。让孩子在云堡幼稚园这个快乐的氛围中健康成长,让老师们轻松工作、快乐工作,把我园建设得更美好。匡教授的每次入园指导都会让老师信心满满,期待着匡教授下一次的莅临。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