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传奇人生,船奇桨》云堡参赛中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再创佳绩!

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云堡智能幼稚园2019年11月17日

云堡智能幼稚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全面发展,致力于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并将积极阳光的体育精神扎根于云堡。

2019年10月、11月,云堡智能幼稚园经区教育和体育局推荐,市教育和体育局审核,参加了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足球、幼儿健身操)”。荣获幼儿足球比赛一等奖、幼儿健身操二等奖的好成绩。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既是一次历练,也是一次成长。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展示活动为期五天,分为三组,篮球操、轻器械操、徒手操。

比赛现场,孩子们拼足了劲儿展示自己的风采,个个精神抖擞,散发出自信的光芒。

本次展示活动的举办是为进一步推动幼儿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促进幼儿体育兴趣培养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本次活动,有来自全省经过各市、州选拔审核后的159支队伍,参加了展示比赛。

强大的后援团

出发前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家长是孩子的榜样,言传不如身教,亲友团带着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

赛场上,爸爸妈妈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家长们!

比赛磨炼的是孩子们坚强的毅力, 较量的是孩子们超常的体力, 拼搏的是孩子们持久的耐力!本次比赛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收获了成长、自信与乐观。


训 练 花 絮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展示,但是成绩的背后浸透了汗水。两个月的艰苦训练,一遍遍、一次次……孩子们的体能和动作有了质的改变,幼稚园的操场见证了孩子们的辛苦付出,也留下了孩子们的成长足迹!

不怕困难,一遍、两遍、三遍......

动作的纠正

一次比一次整齐,一次比一次规范。

风里雨里,孩子、家长、老师们都从不松懈。一步一个脚印,每天坚持训练。

孩子们认真刻苦的练习每个动作,为的是能够在赛场上进行精彩的展现!

本次展示活动,运动员们虽然发烧、晕车,但是依然坚持上场,以只差一等奖0.26分的差距与一等奖擦肩而过,获得二等奖。老师和父母因为你们而骄傲,小小年纪,懂得了坚持,克服了困难。

积极向上、不怕苦不怕累的云堡精神,在孩子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孩子们点赞!

每一次比赛,带给孩子的不仅是一种荣誉,

更是一种锻炼,一种成长。

小小年纪,大大毅力,

我们因你们而骄傲,我们因你们而自豪。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