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赛技能,展实力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今天我们一年一次的保育老师技能考核完美收官。在此次考核中,保育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从整理书柜到绘画涂色,从教具制作到早操动作,保育老师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

时间在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悄然流逝,次比赛主要检验保育老师们的收整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图书在保育老师的手中变得整整齐齐。

看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在保育老师的努力下跃然纸上。为了更好地协助班级老师上课,辅导幼儿绘画,我们的保育老师们尽心创作,在画纸上留下属于她们的美好。

那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教具在保育老师的手中仿佛被赋予了生命,有十分精美的;有充满创意的;还有富有特色的......

那一张张笑脸,那一个个动作,那一声声口令,那一次次练习,仿佛被时光记录,于赛场上得以展现。

书柜整理、绘画涂色、教具制作、早操动作技能考核向我们展现了保育老师们不一样的一面。她们专业而富有创意,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个性,展示了云堡保育教师团队的实力。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