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内新闻new

情谊浓浓,爱满中秋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发布:云堡幼儿园

回眸岁月深处,五千年的悠久历史,让中华民族拥有着很多充满浓厚东方文化色彩的传统节日,这些传统节日不仅延续民族文化,更发扬民族精神。

说到传统节日,有关中秋节的故事可谓是丰富多彩,从后羿射日到嫦娥奔月,从吴刚伐桂到玉兔捣药,这一个个引人思考的寓言故事是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

早晨入园,小朋友们就收到了两个大惊喜,原来是他们的中秋节礼物,看那一个个福袋和一盒盒月饼正在向小朋友们招手。

除了礼物,老师们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听洋溢着青春与美好的律动旋律回荡在操场上。

在开心厨房里,中大班的小朋友正在认真地听糕点师讲解月饼的制作,接着是由老师带领着制作月饼。初步完成后,将月饼放入烤箱里,不一会儿,美味的月饼就出炉啦!

   另一边,小托班的小朋友也正由老师带领着观赏灯笼。一些小朋友还亲手体验了灯笼的制作,真是热闹又有趣!月儿圆圆挂天边,饼儿圆圆甜又甜,脸儿圆圆笑翻了天,桌儿圆圆庆团圆!

云堡幼儿园祝大家:

中秋快乐!

生活团团圆圆!

 

试听 / 访园Reservation

免费获得试听课程

欢迎您的拜访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云堡动态